close

ㄚ咪快一點啦!我要去闖關了啦!


時間:2008年3月30日(我滿1歲又20天ㄋ已經長大一點囉)


地點:厝內


關卡目的:取得金幣就算完成使命


宣示:不要看不起我喔!雖然我只有小小身軀,但是我有無比的勇氣;雖然會經歷災難,但是我會勇敢的面對,我要勇敢的闖關去了。


出發前還必須戴上帽子,是小小瑪莉的標準配備(就是這一頂啦,ㄚ咪再次為了幫小小瑪莉戴上這一頂帽子又花了不少功夫還是滿頭大汗,並沒有因為小小瑪莉長大了就會輕鬆一點喔)


外加開著車子(小小瑪莉長大了配備當然也要升等了ㄚ,不能只靠走路,這樣速度都會太慢了)



等等阿咪調整一下帽子,這樣才可愛ㄚ..





準備出發囉...............


哇!錢包ㄋ,裡面應該就會有我要的金幣了吧.......


怎麼沒有ㄋ...怎麼都沒有ㄋ..


金幣在哪裡ㄚ.......



哇....那邊有亮亮的...是什麼ㄚ...是金幣ㄋㄟ......


我找到金幣了ㄋ.....







這樣應該算過關了吧...


真是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