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10日上午的10點27分 3288公克  51公分



終於給我蹦出來了…

真是給他………太好了

果然是有哇的一聲  ~~中氣十足


阿拔在驚嚇當中....因為不像阿咪也不像阿拔................像阿姨ㄋ..


沒有想像中的血淋淋阿,還沒擦澡的我就是這一付模樣,還挺可愛阿



護士阿姨幫我稍微擦了一下我的身體,舒服多了!






第一張正式的照片,就知道阿拔有認真的在捕捉我的每一個小動作 ,連我偷吃手指也被他抓到,阿拔應該幫我拍撩人一點的ㄚ!


小女生可不能露點了





真不是我愛說 ,就算是躺在保溫箱裏我也是要擺出撩人的姿勢!




露出誘人的美腿,很性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