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咪快一點啦!我要去闖關了啦!(ㄚ咪需要準備玩具跟他全身的配備,為了替他戴上帽子,阿咪可是花了一各多小時ㄋ)


時間:2008年1月10日(我滿10各月ㄋ)


地點:厝內ㄟ沙花


關卡目的:阿咪說這一各關卡有很多玩具會考驗我,要拿到"愛的金鑰"才算完成使命。


宣示:不要看不起我喔!雖然我只有小小身軀,但是我有無比的勇氣;雖然會經歷災難,但是我會勇敢的面對,我要勇敢的闖關去了。



出發前還必須戴上帽子,是小小瑪莉的標準配備(就是這一頂啦,ㄚ咪為了幫小小瑪莉可是花了不少功夫ㄋ還滿頭大汗勒)



帽子戴好了,接下來就是穿鞋子了,鞋子準備好了。



但是要怎麼穿勒??



怎麼辦穿不起來ㄋ!這樣怎麼去勒,哎呀!沒關係啦,不穿也沒關係!先闖關去了....



哇!這是神奇哇哇叫電話ㄋ,要破解這關卡需要冷靜的思考!不然按錯就前功盡棄了。



我需要冷靜的思考,啊!想到辦法了,哈哈!我果然是小小瑪莉!



咬咬看,是金鑰嗎??




是ㄟ!是愛的金鑰ㄟ,果然被我拿到了,小小瑪莉闖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