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Annefee吃甜甜的日子了,原本預定的9月22日因為小Annefee小小感冒所以延到了10月6日,今天柯羅莎颱風來襲風雨交加真是不想去,但是如果不去甜甜的時效叫會超過了(因為吃甜甜有規定小比比滿8各月以前需要吃3次),所以阿咪跟阿拔帶著小Annefee又來到了醫院,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但是醫院仍然是人山人海,還是要等粉久。


來到醫院還是要做例行性公事:量頭圍,量體重,量身高


小Annefee的頭型是大頭仔型的,阿咪非常在乎她的頭圍發展,她可是各女的ㄚ,頭可不能過大阿......小小Annefee的頭形像阿拔髮線也像...上面都長不出來...




小Annefee量體重姿勢跟表情都很妙,她現在體重已經比大他5各月的小姊姊重了,比大1歲的小堂姊輕2公斤不到,奶奶常常說小Annefee太重囉!



醫生阿姨說長的不夠高ㄋ(比一樣大的小比比還要矮一點喔)




醫生ㄚ姨再幫小Annefee作檢查,瞧瞧小Annefee認真的神情,真相個小大人。





ㄚ咪好像太用力的抓住小Annefee的頭了,阿咪是擔心小Annefee會亂動ㄚ,這樣很危險ㄚ,所以才用力抓的...



平常阿咪三不五時就會拿槍給小Annefee射一下(阿咪也很擔心小Annefee會發燒ㄋ)




吃甜甜時間到(一支甜甜要1900元,還要吃3次,真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